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成立民和县支部




民建青海省委成立民和县支部

根据《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章》和《关于成立民建民和县支部的决定》(民建青发字﹝2016﹞15号)要求,经县委研究同意,4月13日召开会议,成立了以星振华为支部主委,贺军平为副主委的民建青海省委民和县支部,该支部现有会员5名。

会上,民建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民主建国会青海省委员会民和县支部的决定》和《关于星振华同志任支部主委,贺军平任支部副主委的决定》。海东市教育局局长、民建平安区支部主委焦环玉代表海东各区县支部致贺词。星振华代表民建民和县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向民建省委领导及各位兄弟区县朋友介绍了民和县的基本情况,并从加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深入调研,搞好民主监督;发扬传统,搞好合作共事四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童宁西介绍了我省各民主党派在推动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重要贡献,要求新成立的支部及主委、副主委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加强支部建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开展好支部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献计出力、奋力拼搏,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能。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介绍了我省民建的基本情况,希望支部成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要积极向县委统战部门多请示汇报,多沟通联系,经常性地开展好支部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分忧,为民和经济社会发展出力。

参加会议的还有互助县政协副主席、民建互助县支部主委赵元玺,乐都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乐都区支部主委马连太,民建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慧玲及兄弟区县的同志。会议由民建青海省委秘书长卢军主持。

(撰写:高峰)

2016-04-19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