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一支部成立




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一支部成立

6月3日,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一支部成立大会在西宁生物园区清华博众生物技术公司会议室召开。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民建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童宁西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青海大学支部主委谢占玲、青海民族大学支部主委马慈祥代表省属支部到会祝贺。

会议宣布了《关于成立中国民主建国会青海省委综合十一支部的决定》,《关于杨永顺等同志任支部主委‘龚晨、王风莲任支部副主委的决定》。

王舰在讲话中希望综合十一支部加强学习,不断强化思想组织建设,团结凝聚广大会员积极做好党派工作,广泛开展各项活动,尽快把支部工作全面推开,力争把支部建设搞得有声有色,在我省民建基层组织中脱颖而出、走在前列。

童宁西在讲话中对综合十一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勉励支部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广泛开展参政议政,积极发挥民建基层组织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

(撰写:王风莲)

2016-06-08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