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民建青海省委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6年9月19日,民建青海省委召开第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会中央全国省级组织建设研讨会和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六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及主委、副主委向会议作述职报告;对六届省委会领导班子及主委、副主委的届内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对民建青海省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及常委候选人进行民主推荐。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副主委王建民、黄梓平、冯可心,常委王发昌、谷晓恒、满开清、高力及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共计49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青海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杜小云、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王建宁参加本次会议给予指导、帮助和监督。会议由秘书长卢军主持。

青海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杜小云代表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对民建青海省委民主测评、民主推荐及明年的换届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求民建青海省委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和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做好2017年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打造领导高度重视、工作部署周密、程序规范严谨的良好换届工作氛围。杜小云还就民建青海省委主委、副主委及常委人选的推荐范围和推荐人选的资格和条件做了进一步说明,强调参会会员要讲政治、顾大局,本着对青海民建高度负责、对民建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干部高度负责、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客观公正的评价干部和推荐人选,使本次民主推荐经得起全体会员的检验、经得起实践的检验、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代表六届常务委员会向会议作述职报告。报告从全面推进政治共识、着力提高参政议政实效、发挥班子带头作用、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突出社会服务功效、提升机关服务能力等方面对六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王舰主委指出,过去的四年,民建青海省委始终坚持着以大力提升会员政治责任感作为各项工作的基本点;始终坚持着以人为本焕发基层组织的活力;始终坚持着发挥省情特色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始终坚持着精准扶贫以增强社会服务功效。他强调,民建青海省委六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离不开班子成员的团结和全体会员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民建青海省委要在会中央和中共青海省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这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热情和攻坚克难的决心,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大背景下,努力做到发挥优势、务实有为、凝心聚力、再做贡献。

按照会议议程,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副主委王建民、黄梓平、冯可心分别向会议作了个人述职报告。

在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的全程监督下,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和民建青海省委组织部在全体参会会员中完成了班子及成员测评和投票推荐和谈话推荐工作。

(撰写:文/高峰 图/孙朝华)

2016-09-20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