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重阳佳节 敬老情深




重阳佳节 敬老情深

----民建西宁市委举办关爱老会员座谈会
九九重阳节当日,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尊老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联络民建西宁市委会会员间的情感、增强会的凝聚力,民建市委会主办城东一、二支部承办了民建西宁市委2016年关爱老会员座谈会,来自我会的近30位65周岁以上的会员朋友及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欢聚一堂、畅叙友谊,用座谈会的形式,欢度重阳佳节。民建市委主委满开清、副主委郭永寿及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座谈会上,满开清主委首先向老会员通报了今年市委会所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老会员长期以来对会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老会员代表、原市委会秘书长葛世杰与大家分享了退休生活的感悟;企业家代表、机关支部主委王占琦和城东二支部副主委王晓蓉分别发言表达了对老会员的敬意。座谈会结束后,又组织老会员及机关退休老干部参观了城东区宁湖湿地公园,让老会员充分感受了西宁市这几年的巨大变化。虽然他们中有部分老会员行动不便,但个个都积极参与,虽然他们都已六、七十高龄,但个个精神抖擞。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一位民建会员感受到了西宁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建设成果,更让大家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的新局面。
特别鸣谢会员赵本平、李全有、蒋全、郭永寿、王占琦、赵大泉、宋斌、徐正光、李生海、王晓蓉在经费、车辆等各方面的支持和赞助,以及马洁护士长对此次活动的全程医疗保障。

(撰写:民建西宁市委)

2016-10-10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