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开展“温暖之旅 九九重阳、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民建青海省委开展“温暖之旅 九九重阳、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10月9日上午,民建青海省委“温暖之旅——九九重阳、关爱老人”主题活动在民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西宁市城北区民族福利院开展。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匡湧,青海省民政厅厅长诺卫星,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民建西宁市委主委满开清,民建青海省委秘书长卢军、办公室副主任李国翠,西宁市城北区民政局局长等领导来到养老院与老人们一起共度重阳佳节。

匡湧副省长代表省政府为老人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与慰问金,祝老人们节日快乐。他亲切的与老人们进行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等,了解养老服务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民族养老院的企业文化和运营模式,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

随后,在福利院开展了“温暖之旅——九九重阳、关爱老人”主题活动,王舰主委在致辞中讲到,当前我省已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期,在政府加大投入的同时,我们要充分利用社会力量,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养老需求,希望城北区民族福利院能够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民建青海省委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青海养老事业发展。

活动中,民建会员企业家青海亿旭园林景观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宾、西宁旭峰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宏军为福利院送去了价值1万余元的米、面、油、水果、成人尿不湿等物品,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还一同欣赏了福利院的老人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城北区小天使幼儿园的孩子们也为老人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用自己的小手为老人们捏肩捶背,以自己的方式为爷爷奶奶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整个活动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大家还一同切蛋糕庆祝节日,将爱和希望传递给每一个人。养老院的老人们高兴地说:“感谢青海民建及社会各界对老人们的关心,民族福利院就是自己温暖的家,谢谢大家给我们度过的这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

(撰写:王丽娟)

2016-10-14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