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召开老会员座谈会




民建青海省委召开老会员座谈会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感恩老一辈民建会员和老领导长期以来对青海民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发扬民建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凝聚力,民建青海省委于1月11日邀请以老领导陆厚余、高建普,老会员朱陶钧、马源为代表的20多位老会员召开座谈会。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副主委王建民、黄梓平,秘书长卢军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民副主委主持。

 

在座谈中,大家共同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会领导关心着老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老会员牵挂着青海民建的工作和发展情况,会议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进行。王建民副主委对老领导、老会员长期以来心系发展,情系民生,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民建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讲到:老会员们虽然先后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始终心系着民建的事业,通过各种形式支持民建的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大家这种奋斗不止的高贵品质和奉献精神,是民建的宝贵财富,值得全体民建会员的敬重和赞誉。

陆厚余、高建普等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向省委会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的发言,都流露了对民建的深厚感情,都体现了一个民建会员的责任感,都寄托了对民建的美好希冀,殷切之心,拳拳之情,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十分感动。

会议最后,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向大家汇报了青海民建目前组织发展现状和近几年民建青海省委和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民建青海省委向老领导、老会员们长期以来对民建会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表示省委会将一如既往的发扬在政治上尊重老会员、生活上照顾老会员、工作上依靠老会员,行动上重视老会员的工作作风,在老会员们的关心和支持下,青海民建的事业必将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撰写:高峰)

2017-01-13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