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期颐之福贺新春,真情慰问话跨年




期颐之福贺新春,真情慰问话跨年

金猴回府雄鸡待鸣之际,民建省委综合六支部秉承传统,特邀民建省委主委王舰、副主委王建民,于2017年1月13日,慰问支部老会员。

三九严寒虽刺骨,但在支部百岁会员白秉义老人家中却温暖如春,一派祥和。民建省委领导的真情关爱和支部组织的诚挚慰问,让期颐老人惊喜欣慰,散发出一种不为岁月所磨灭的美,像一坛陈年美酒,经岁月的沉淀,历久弥香。老人对民建省委表示真诚感谢,并祝福民建在2017年雄鸡报晓,蒸蒸日上!

慰问活动后,民建省委综合六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了王舰主委在民建省委六届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总结汇报了支部2016年工作及2017年规划;同时,交流学习了支部新会员林胜策同志带领下的隆胜集团的发展历程及经营理念。丰富的支部活动让会员同仁感动之余,更为民建不断吸引各界精英的强大组织魅力所震撼!

会上,民建省委副主委王建民以“六个第一”高度评价了综合六支部的组织工作和活动能力,并对2017年的工作规划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省委统战部童宁西处长在回顾2016年参与六支部各项活动感慨之余,也对六支部会员参会的主动性及领导的组织能力大嘉赞赏,并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出要求:同心协力、共谋共策,推动组织大发展!

(撰写:杨玉蓉)

2017-01-17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