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文艺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暨2018迎新春座谈会




民建文艺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暨2018迎新春座谈会

金鸡报捷梅花俏,玉犬迎春柳色新。2月3日,在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建青海省委文化艺术支部举行了民建文艺支部学习十九大暨迎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青海省委文艺支部会员、青唐城酒业总经理陈加满对民建文艺支部2017年工作做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做了计划;青海省非公经济企业创业协会会长林可可,代表文艺支部会员讲话;青海省四川商会会长邓小斌代表新会员讲话;座谈会后,民建青海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建民、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童宁西分别做了讲话。

座谈会后,文艺支部会员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举行了歌曲演唱、乐器演奏等节目。尤其是会员马俊的说唱《尕布龙》让此次座谈会增色不少。

应文艺支部的邀请,民建青海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建民、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童宁西、民建青海省委秘书长卢军及民建青海省委部分支部主委、民建西宁市委部分支部主委、民建青海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撰写:文艺支部)

2018-02-08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