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民建青海省委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2018年3月24日上午,民建青海省委在省政协27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专职副主委王建民,常委满开清、焦环玉参加会议。 民建青海省委、西宁市委各基层支部负责人、骨干会员及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委王建民主持。

王舰主委向与会同志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他的传达提纲涉及会议基本情况、政协工作报告、俞正声主席和汪洋主席的讲话等多方面的内容,尤其就民建界别委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提案进行了重点介绍及解读。

王舰主委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青海民建成立40周年。青海民建各级组织要通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牢记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团结带领全省会员,聚焦推进青海省“十三五”规划实施为重点,围绕助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目标作出新贡献。

王舰主委要求,青海民建各级组织要按照《民建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的决议》的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青海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中共十九大和这次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一是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增进共识,彰显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努力推动省委会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要在进一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性质定位上下功夫,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特别是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讲话精神,提高五种能力;三是增强工作活力,按照省委统战部“七个一”活动的要求,抓好自身建设,积极履职,提升工作水平。

(撰写:史海峰)

2018-03-24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