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秘书长谷晓恒赴格尔木市考察调研




民建青海省委秘书长谷晓恒赴格尔木市考察调研

 

 

7月16日,民建青海省委秘书长谷晓恒、组织部部长李小燕带领工作人员赴民建格尔木市小组考察调研。

中共格尔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立明接见考察组一行。期间,邹立明部长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市委统战部对党派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具体的指导工作。谷晓恒秘书长与邹立明部长就民建在格尔木市的组织发展状况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及筹建民建格尔木支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谈和协商。

在格尔木市期间谷晓恒秘书长还与会员们进行了亲切座谈,了解会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会的工作的一些想法和建议。他强调,会员们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关心国计民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依靠全体会员,协力合作,紧密结合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充分发挥民建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多建发展之言,多谋发展之策,多尽发展之力,为格尔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考察组一行还赴会员投资管理的格尔木市五子湖万只种羊养殖基地参观,中共格尔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青山及部分会员陪同前往。

 

 

 

(撰写:高峰)

2012-07-24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