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市委会信息---->冯可心副主委述职报告




冯可心副主委述职报告

作为民建兼职副主委,本届任职期间(2007—2012)能以大局为重,积极维护民建班子的集体威信,团结协作做好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省委统战部和民建省委的领导下,在大家的支持帮助下,履行了职责,现述职如下,请予评议。

一、不断提高思想修养、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的能力

在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基础上,注重自身建设, 积极参加“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温暖之旅”系列活动及各支部具有特色等活动,活动的参与更增强了自身对会的热爱和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同时,按照高主委的要求,工作的侧重点是协助抓好宣传工作,针对宣传工作队伍建设急待加强。如何打造一支政治责任感强、热心会务工作、文字功底好的宣传队伍是我们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宣传水平等问题,与机关负责宣传的同志积极沟通,结合我省民建实际情况,自身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宣传工作的思路及建议。

积极参加了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的,通过学习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工作中,坚决支持主委工作,与班子其他成员之间协作共事,做到了分工合作、不错位、不越位。能与其他成员积极沟通、认真思考每一个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

同时,坚持要做一个合格的民建会员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的目标。将会内组织的一系列学习活动与自己工作岗位的学习紧密结合,工作中努力进取,要求别人做的首先自己做到,诚心待人,所带领的团队连续在单位年终考核中获得表彰,个人也连续被评为优秀,特别是在今年九月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的全国2011年外汇检查系统知识技能大比拼活动中,所带领的参赛队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二、以民建重点工作为重心,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

在省委会组织的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积极配合民建省委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参与部分基层组织的换届工作,对支部换届工作按照省委会的安排和班子的要求予以了总结、提出了要求,促使基层会务工作更加规范。积极参与新支部成立和基层支部开展的活动,通过这种面对面的活动方式,通过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从很多老会员、优秀会员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通过参与各慈善捐款活动以及在立榜样、学先进、扬正气、树新风等系列宣传活动中,所听到、看到的先进事迹,更加鞭策了自己。

在积极参加学习座谈会、参加对口联系支部的学习等活动,与会员共同交流学习心得,结合各学习实践活动对下一步民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供省委会参考。

积极参加民主党派思想建设研讨会,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思想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核心,要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认识到做好民主党派思想工作要把握好“四个关系”,明晰了党派领导把握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的关系。

作为省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方面,自身能结合工作的特点、热点、难点开展调研,形成了《在水资源开发利用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金融危机对青海省企业影响的调查》等多篇调研报告,积极参与省政协专委会组织的各项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三、廉洁自律,坚持原则,维护团结,协作共事

在研究讨论各项工作开展的思路、办法、工作计划时,能积极思考提出想法,在与其他班子成员看法不一致时,坚决以利于民建健康发展为根本,以大局为重,支持配合好主委、驻会副主委的工作。在领导班子谈心会上,对照检查了自己,深刻认识到了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的高低,是反映党派干部综合水平的前提,自己应重点加强,也深知作为兼职副主委,工作的开展与大家的支持配合,特别是机关同志的尽职尽责是分不开的。

总之。在主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班子其他成员及大家的支持帮助下,做了自己应做的工作,但与大家的期望要求差的还很远,也真诚的希望大家批评帮助。以上述职,不当之处、敬请指正。谢谢大家

 

 

2011-11-13

2011-11-23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